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

最新消息

邀請參與「滙豐香港社區節 2021」

2021-11-01

「滙豐香港社區節」將於2021年11月14日(星期日)舉行。屆時於中環遮打道行人專區在中午12時正至下午5時正期間將有精彩的互動遊戲區與表演節目供公眾參與,「社區創科編程馬拉松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」決賽隊伍會介紹及展示作品,並於即場投選「最受歡迎創科作品」,歡迎各位支持及了解,提供珍貴意見並探索其作品可應用於社會的可行性。

「滙豐香港社區節2021」

日期:
2021年11月14日(星期日)
時間:
中午12時正至下午5時正
地點:
中環遮打道行人專用區
活動概要:
頒發獎項、互動遊戲區、舞台表演、社區創科編程馬拉松作品展示

註:

  • 「滙豐香港社區節2021」宣傳單張:請按此查閱。
  • 橫跨11月舉行的18區社區節活動詳情:按此查看更多。
  • 「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2021」為迎接10週年,於2021年推出新主題「並肩前行!」,並得滙豐加倍撥款至港幣3,600萬,期望凝聚各界促進社區共同成長以迎接未來的挑戰,建構一個共融和諧的社會。
  • 「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」舉辦的「社區創科編程馬拉松SMART Community Hackathon」旨在啟發同學們在創科領域方面的創意,利用科技努力建立更和諧共融社區,資助決賽同學改良其創科發明的作品。(決賽作品片段按此一覽)
     

返回


立即申請